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彎彎的小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彎彎的小河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走在一條彎彎的小河旁,那條小河清得可以看見河底的沙石,有在水裡戲水的,自由自在的小魚,有在曬太陽的小蝦,還有在太陽底下閃閃發光的河面,我蹲下來捉魚,一兩下就抓住了兩隻“小精靈”,可是,它很快又逃跑了,我不甘心,過了一會兒,我抓到了幾隻“弓箭”,我怕它們也逃跑,就把“弓箭”放進了我的水瓶子里。

  我往岸邊走,看見有一本筆記本在草坪上。這一本筆記本很特別,那上面有一把鎖,我想:這會是誰的呢?還是把鎖砸開吧!我拿起一塊石頭用力砸鎖,終於把鎖砸爛了,我拿起那本筆記本一看,“啊,怎麼會是我的新同桌小辣椒的呢?”我差點暈過去,你們可能不認識“小辣椒”吧,她呀,是我們班上的“辣椒炸彈,”誰要是被她炸到的話,準會把你炸個半死!

  這時,我見“小辣椒”就在那邊玩水,我趕勁跑了,不想讓她看到,我跑着,跑着,突然看見“小辣椒正好朝這邊走來,”我着急地想:這可怎麼辦呀,怎麼辦呀?可誰知小辣椒對着我說:“小精靈,快過來,我知道怎樣做這道題了!”可真巧,她說的正是我昨天晚上不懂的那道題,我坐了下來。她看見我拿着她的筆記本,說:“你這個小偷,敢偷我的筆記本,我饒不了你!”這時,我們班的“愛學習”來了,他說:“辣椒,辣椒你的文具盒……。”小辣椒看見“愛學習”拿着她的文具盒走過來,她一看書包,漏了一個大大的洞,她說:“對不起,我錯怪你了。”說完,把那道題講給了我們聽,我聽完高興說:“謝謝你。”送了她一隻小蝦,表示我們是一對好朋友,我們看着對方都笑了!

  每當我走到那條彎彎的小河邊時,我腦海里就會浮現出這件有意義的事來!

您正在瀏覽: 彎彎的小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彎彎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