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消失的小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小河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媽媽領我到姥姥家玩耍。快到姥姥家時,我看到在村前有一條小河。小河裡面的水又臟又少,裡面垃圾成堆,發出一陣惡臭的味道。更別說小魚了。我就問媽媽:“媽媽,這條小河真臟、真臭。”媽媽嘆了一口氣說:“小的時候,這小河裡的水很清很清,裡面還有很多漂亮的魚兒,人們都去河邊洗衣服,小朋友都去捉魚,可開心了!”

  “可是現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了呢?”

  “孩子,這不是因為污染嗎?看,河裡堆積着這麼多垃圾,上游還有工廠,就把小河糟蹋成這個樣子了。

  “媽媽,沒人管嗎?”

  “哎,人們都忙着掙錢,誰管呀?”

  “媽媽,我要寫一封信給縣裡的領導,號召大家都來愛護家鄉的小河。”

  晚上,回家后,我就寫了一封信,我準備明天發給我們縣的縣長,讓他來管理。

  入夢了。我夢見我的信到了縣長手裡,他高度重視,馬上找人把小河進行了清理,還讓上游的工廠進行了改造。啊!家鄉的小河的水又清了,我彷彿看到我也在小河邊釣魚,人們又在河邊洗衣服……

  (教師點評:我們是一年級孩子,寫話時要站在小孩子的角度來寫,再有,把自己經歷的事情寫出來,會更好。)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小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小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