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的早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早晨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大霧迷茫的早晨,我來到河邊遊玩。

  這時,我看見河水中有幾條小魚跳出水面,好象是嫌水底太悶,跳出來呼吸一些新鮮空氣。回到水中以後,它們又悠閑地游來游去,樣子顯得那麼可愛。我立刻將手上的早點麵包掰下一些,扔到了河裡。小魚們便馬上游過來搶着吃。我立刻把餘下的麵包全部弄小扔了下去。那些小魚吃得更歡了。小魚在水中游來游去爭着搶食吃。有一條小魚差一點撞到了對方的頭上,咦,真奇怪,它一個直起,竟然沒有撞到對方,卻從水中跳了起來,跳得非常高。一剎那,它回落到水中,水花立即往四下飛濺,水面濺起了無數波浪。波浪在一圈一圈地向外擴展,越來越大,過了一會兒,那波浪大得看不到邊,漸漸消失了,看不見了。這波浪非常有趣,好象小孩子在玩呼拉圈。

  突然,從水底又游上來一群小魚。這一群小魚更加活潑可愛。它們一游到水面,便四下分散,有一條還往空中跳起。它落下后濺起的水花更高了,濺了我一臉。我感到涼絲絲的,真愜意。

  這條小河清澈見底。那綠瑩瑩的水好象河裡長着一片綠茵。河底的鵝卵石安靜地躺在那裡,默默地看着我,好象在對我說:“小朋友,早上好!”鵝卵石形狀各異,簡直令我不敢相信有這麼多的形狀。

  河上還有數不清的船,來來往往非常熱鬧。那些船運載着物資向遠方駛去。船身開過時發出的聲音就像音樂大師奏出的美妙音樂,非常悅耳動聽。過了一會兒,來往的船隻更加多了,它們川流不息。許多船隻發出的聲音匯合在一起,就象一曲交響樂在演奏,非常動聽。如果不相信,你可以到我這兒來看一看,聽一聽呀!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早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早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