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媽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的上午,小東在樹林里捉了一隻小鳥,他用繩子綁住小鳥的腳,帶着它去公園裡玩。小東一邊走一邊唱着歌。突然,從遠處傳來小孩子的哭聲,小東走近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在哭,這時警察叔叔也來了,親切地問她:“小女孩,你為什麼哭呀?”小女孩說:“我找不到媽媽了。”警察叔叔蹲下來摸摸小女孩的頭說:“我帶你去找媽媽吧!”小女孩擦乾眼淚,跟着警察叔叔一起去找媽媽了。看着他們遠去的背影,小東心裡想:小朋友都有自己的媽媽,媽媽丟了孩子多着急呀,小鳥失去了媽媽多傷心,大自然才是小鳥的家,於是小東決定放了小鳥,他解開繩子,小鳥拍拍翅膀飛向天空,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說:“謝謝你,把我給放了,我才能找我的媽媽,”看着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在天空中,小東開心極了。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找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