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的小河 李桐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小河 李桐渠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家鄉的小河??李桐渠

  李渡中心小學三(1)班:章葉雨

  江西省進賢縣有一個聞名中外的小鎮??李渡鎮。她就是我的家鄉。我喜歡家鄉寬闊的街道,嶄新的高樓……但我更喜歡家鄉的小河??李桐渠。

  這是一條清澈的小河,河的左邊是益康南大道,右邊是休閑綠化帶。園藝工人把綠化帶的植物修剪得十分平整也非常美麗。小河周圍是小常青樹組成的字母圖案,彷彿為小河披上了一件綠色的外衣。

  小河的河面上橫跨着十八相送橋,既有平橋有有拱橋。平橋上汽車來來往往,拱橋上有許多彩燈,每當夜幕降臨,拱橋上的彩燈就亮起來了,像一道道彩虹掛在橋上。白天站在拱橋上看河水,啊!河水是那麼綠,綠的像是周圍的綠樹綠草染過似的。水是那麼清,清的都能看見河裡的小魚和飄飄搖搖的水草,還能看見已經發黑的樹葉。再看看那小魚兒在水中嬉戲 那吹出來的小泡泡,真像一串串小珍珠啊!

  桐渠,您不但景色優美,而且無私的哺育着李渡的人民,默默地奉獻着自己,我怎能不愛你呢?家鄉的小河??李桐渠。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小河 李桐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小河 李桐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