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上周星期六,我和媽媽還有小表妹去香洲逛街買東西。我們走着走着,遇見一個乞丐,那乞丐是個殘廢的,不能走路,頭髮亂亂的,長得黑黑瘦瘦的,把兩條像竹桿一樣的腿放在背上,走路的時候用雙手在地上一撐一撐的,艱難地移動,一邊走一邊向路人討錢。小表妹很害怕,我跟小表妹說:“乞丐很可憐,沒有父母,不要害怕啊。”說完我問媽媽要了一元錢,走過去給了乞丐。回來后,媽媽對我們說:“你們比乞丐幸福多了,有爸爸媽媽疼,有書讀,有飽飯吃,要好好珍惜才好啊。”

  在回家的時候,我心想:“今天我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就是幫助了需要幫助的人,覺得很開心。以後我一定要好好學習,多學本領,長大做個有用的人。”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