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天傍晚,刮著大風,天上烏雲密布,雷聲隆隆地響,大雨將要傾瀉而下,只見家裡窗口被風吹開了,我突然想起教室的窗還沒關,連忙穿上雨衣,衝出家門。

  這是,媽媽從廚房跑出來,直跺腳大喊:“女兒,你去哪裡?天那麼黑,一會兒要下傾盤大雨,不能出去。”我說:不行,教室的窗還沒關,我要回去關上窗戶。雷鋒叔叔冒着大雨都可以為戰士們送飯,為什麼我就不可以為班集體做一些事呢?“我管不了那麼多了,如果我不快點回教室,教室里的窗戶就白白”犧牲“了。我顧不了媽媽在後面跺腳大喊,連忙跑回學校,一路上,因為風太大,一些沙子飛進我的眼睛,弄得我的眼睛挺難受的,但我一想到教室的窗戶和同學的課卓被雨打濕,我又加快了腳步。跑到學校門口,就聽見一年級窗戶被打碎的聲音,我心如刀絞,連忙跑上四樓,我們班的教室里關窗。因為風太大了,我使盡了全身的力氣才關好窗。我見門上的氣窗還沒有關,就想去關氣窗,可是我的個子太矮,關不上,我就搬來桌子,再在桌子上面放一把椅子,踩上去,終於關好了,當我剛關好全部窗戶的時候,傾盤大雨就從天上飛瀉下來。雨聲嘩嘩地響,就像為我奏一曲雷鋒的讚歌。

  當我看見教室里全部窗戶都關好的時候,彷彿雷鋒叔叔的高大的身影就出現在我眼前。

  肇慶市封開縣江口鎮中心小學五(三)班五年級:廖康如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