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這期的《新村板報》出的真好……。”“你想知道這是誰出的嗎?”

  這是一個星期天的上午,天空中下着毛毛細雨,我去打黃酒,看見兩位老人——《新村板報》的設計者,老人把黑板擦了又擦,後來老奶奶遞了一把尺子,老爺爺全神貫注地打着外框,擦了又擦,不放過一點差錯。“爸爸媽媽,吃飯了。”這時走來一個年輕的姑娘。“你來這幹什麼?快回去”。老奶奶生氣地說。“吃飯了!”姑娘催促地說,“這期板報不弄完,你老爸是不會回去的,我還要給他撐傘。”老奶奶不耐煩地說。雨越下越大,老奶奶只顧給爺爺打傘,自己的衣服都濕了也不顧及。“叮鈴鈴……”一輛自行車過來,濺起了小水珠,這時我才清醒,我要去買黃酒。我漸漸走遠了,兩位老人漸漸消失在雨簾中。

  不知他們是何時回家,何時吃飯,兩位老人叫什麼名字,我帶着一連串的問題回到了家。

  一問才知道,原來,老爺爺叫李清,老奶奶叫王淑君,兩位老人是我們村的勞模呢!

  每當看到人們在板報前欣賞着《新村板報》時,我不禁又會想起那兩位老人在雨幕中辦報時的情景來,直叫人感動。

  從此以後,我看人們看到內容豐富的板報是,我就覺得我們應該學習老人這種做起事來做到忘我的程度,當然,不要廢寢忘食哦,但是想起這兩位老人,我對他們倆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白雲飄飄網的QQ:151219695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感動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