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有意義的事

海南省三亞市林旺重點小學 五(1)班 董乜

   在剛剛過去的前些時候,在我們班發生了一件令人震撼的事情,到今天為止,我還記憶猶新,我覺得,雖然是一件小事,但是很有意義。

   那是在一個星期四的一個下午,我還是照平常一樣,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進入課室以後,在準備坐到自己的位置上時,我隱隱約約聽到幾位同學在商量事情,我就跑過去問他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他們跟我詳細地說了一番以後,我才知道事情的經過,怪不得,羊老師這幾天沒來上課。羊老師身體已經好了許多,她今天準備來上課,於是,我們召集全班的同學,把教室的里裡外外打掃地乾乾淨淨,隨後,幾個會畫畫的同學在黑板畫上畫,用五顏六色的彩筆,在黑板的中間寫上了六個大字“老師您辛苦了!”。 ‘鈴、鈴、鈴……’上課鈴聲響了,同學們立馬坐在自己的座位上,羊老師像平常一樣,走進教室,看到黑板上的六個大字,在老師還沒弄明白怎麼回事?我們全班都站起來,齊聲說道:“老師您辛苦了!”。老師激動地流下了熱淚,感動地說:“同學們坐下”。同學們都看到老師帶病上課,都不肯坐下。這時候,我們的班長把我們捐錢買來的禮物,提上了講台,雙手捧着送給老師,它代表我們全班的一片心意,當老師看到這個場面,又一次地流下了熱淚,看到老師這樣,我的眼睛濕潤了,有些同學還暗暗自淚呢,老師說了聲“謝謝”,然後,深深地鞠了一躬。

   這件事情對別人來說,不足為奇,但對我們班而言,是一件非常非常有意義的一件事情。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