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太陽火紅火紅的,大地被烤得金光閃閃,誰都不敢碰一下地面。在這個大熱天,動物小學卻偏偏去春遊。

  在去的路上,幾條小鱷魚一直看着小動物們,非常羨慕,悄悄地跟在後面。走啊走啊,小動物們的臉都變紅了,豆大的汗珠往下淌。它們一個個用高八度的聲音喊:“救命呀,我熱死了,我的腳酸得在抖了!”

  突然,走出一條鱷魚,它的皮有點硬,有點涼,它的皮膚是綠的,可愛極了。它親切地說:“嗨,我叫小帥。你們走累了吧?那到我的背上休息一下吧?”小動物們聽了,迫不及待地爬上去,還躺了一下。哇,真舒服!

  雖然天氣很熱,可小動物們還是玩得很開心,因為有可愛的小帥陪着它們。

  指導教師:俞可

您正在瀏覽: 春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