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仙岩山的感想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仙岩山的感想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個好天氣,太陽公公把自己的身體靠向大地,使大地變得無比的溫暖。 我們說說笑笑的走上了仙岩山。我們先去梅雨潭,梅雨潭之所以得名的原因是因為大作家朱自清曾經來過這裡,還寫下了一篇散文叫《綠》,我們來到了梅雨亭,有人為了紀念朱自清,立了一塊石碑,刻了朱自清寫的《綠》,我趕緊跑上去讀,直到把這塊三面石碑上的文章都讀完,才鬆了口氣叫好,這篇文章主要是描寫梅雨潭的景色,文中說,梅雨潭的瀑布像雨點般的落下來,又如梅花般的輕,文中還說,梅雨潭的水非常綠,綠得無法拿東西來比喻,我就攀岩揪草去看個究竟。可是我眼裡的梅雨潭根本就不綠,但為什麼朱自清眼裡的梅雨潭那麼的綠呢?我看了又看,終於發現了原因:我看到了梅雨潭水面有一層垃圾,可能在水中發黑。我恨不得插上翅膀飛到潭上把垃圾撿走,不讓它們污染水土! 我接着向上走去,來到雷響潭,雷響潭的瀑布高37米,之所以得名是因為瀑布響聲很大,像打雷那麼響,爸爸說,他小時候在雷雨潭上面扔了一塊石頭,潭底就會有隆隆響聲,我也試着扔一塊石頭,潭底沒有一點響聲,連續扔了好幾塊石頭也沒有一點聲音,我有點失望了:難道就爸爸小時候扔下的石頭潭底才會響,我扔下的就不會嗎?我很快找到答案:聽別人說,由於地形變化和人工採石,雷響潭潭底原本像一個大鍋子,因為人工採石鍋被打破——雷響潭被挖空了石頭,所以不響了。 我懷着沉重的心情來到了龍鬚潭,龍鬚潭的瀑布像八條龍鬚那樣細,所以稱為龍鬚潭,潭水那樣的清,清得讓你感覺那是一面晶瑩透剔的大鏡子,在岸邊就能看見潭底的沙石,小魚兒好像衝著我招手,這時,不和諧的一幕又發生了:有人借這次春遊的機會,竟然在山上野炊,弄得龍鬚潭濃煙滾滾。於是我壯着膽走過去,對一些阿姨說:“請問你們是那裡人,這是風景區,請不要野炊好嗎?”一位阿姨聽了我的話,打量了我一下,覺得有點慚愧了:一個小孩子都想到了我怎麼沒想到呢?過了一會兒,她對我說:“小弟弟我知道了,我吃好後會整理的,你要不要吃?”我謝絕了一轉身就和爸爸下山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愁眉苦臉,嘴裡還咕着:“人們怎麼都破壞仙岩山呢?仙岩山的美景被破壞了對我們有什麼好處嗎? 我們應該保護環境,不應該破壞大自然,“美化環境,人人有責”。讓我們一起記住這句話吧``````。

您正在瀏覽: 春遊仙岩山的感想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仙岩山的感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