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萸江學校小學三年級011班  李志鵬

  今天下午,我組織班上的10多位同學舉行了一次令人難忘的春遊活動——去萸江公園攀爬十八拐。

  不一會兒,大家就來到了山腳下的售票窗口,買了票,寄存好了衣服,我們就開始登十八拐了。 

  走過一小段台階,大家就有些氣喘吁吁了。正在大家休息的時候,我發現了一條幾年前曾經走過的小路,經過大家的投票,我們決定沿着這條小路爬上山頂。剛走100多米遠,我們發現,一棵剛被蟲子啃了皮的樹上流出了一股股棕褐色的汁液,我上前去摸了摸,粘粘的,滑滑的,像膠水,將我的兩個指頭給粘住了,在同學們的幫助下,費了好大的勁才掰開呢。

  山路越來越狹窄,道路越來越不平,危險也正朝我們一步一步地“逼近”。

  難關剛過,危險又來。眼前的這條路顯得很不平整。路上有很多小石子、沙粒等等,人一踩上去很滑,一不小心,就有跌倒的危險。這時,王安琪有些害怕了,一直牽着我的衣服不放,我牽着她的手一步一步地走過去……眼看就要來到平坦的路上,彭柔雪卻堅持不住了。我趕緊騰出一隻手,緊緊地抓住了彭柔雪。我拼盡了全力,使勁地把她們往上拉,但是由於路太滑,我剛一起來又被她們拉倒,接連五次……眼看就要滑下去了,這時,王子墨和夏銘志及時趕了過來。我對彭柔雪說:“有了,我和王安琪先讓夏銘志和王子墨拉上去,然後抓住樹,讓下滑的速度減慢,然後他們三個拖着我的腳,用倒勾的辦法拉你上來。”險關過後,我們繼續朝山頂爬去,不久就到了最後一個危險地區——刺區。這裡有很多刺,甚至有些刺還帶有劇毒。王子墨和我就差點被刺到,王安琪和彭柔雪更是在不停地尖叫。大家小心翼翼,終於走過了刺區。

  歷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爬到了山頂。大家看到了一座塔——停雲閣。我們來到塔的最高層,邊吃零食,邊欣賞山下東坪城區的風景,迎着徐徐春風,看着夕陽西下,那種感覺是多麼地爽啊!大家嘴中本來就美味的零食彷彿變得更美味了!

  大家在塔上好好地放鬆一下,做了很多的遊戲。最後,我們排着隊伍,高高興興地下山了。

  

(指導老師:譚衛軍)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