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玉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玉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我們乘坐大巴,向春遊目的地—玉屏公園駛去。車廂內,同學們歡聲笑語,異常興奮。不一會,到了玉屏公園。一下車就看見一座古色古香的大門,隨着人流,我們進入了公園內。一進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潭清澈見底的湖水,湖水亮的發光,像一面鏡子,能清晰的映出玉屏的美景。湖旁的幾棵柳樹已經抽出了嫩芽,柳條彎彎曲曲地垂下來,就像少女的頭髮。一陣風吹來“少女”好像在跳舞。 

我們沿着宛延的小路前行來到了遊樂設施門口同學們分好了組就各組去玩了,首先,我們來到遊樂園玩,我們玩了令人毛骨悚然太空穿梭,還玩了驚險刺激海盜船,和難度極高的卡丁車,最後我們還玩了非常好玩的激流勇進。 

然後我們去萬卷樓,走了一段山路,終於來到了蜚聲海外的萬卷樓,矗立在玉屏公園的山腰,飛檐斗拱,雄偉壯觀。檐上高懸着趙朴初先生親筆題寫的“萬卷樓”金字巨匾,庭院中聳立着陳壽的青銅塑像,樓內陳列室里有大量陳壽生平和《三國志》的文字、圖片、實物,還有黃巾大起義、董卓廢少帝、結盟討董卓…… 

  時間如流水,一上午的春遊時間就完了,我們全班戀戀不捨的離開了玉屏公園。

您正在瀏覽: 春遊玉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玉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