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一次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次春遊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實驗小學一年(3)班 施?熙

今年三月的一個星期天,我和爸爸騎自行車去春遊。 

一路上,我們一邊走一邊看。我看到:一片片的小草披上了綠裝,一棵棵樹苗吐着新綠,小鳥在田間歡快地跳來跳去,農民伯伯趕着牛忙着耕田。多美麗的春天呀! 

我們來到河灘上,一大片白瑩瑩的石頭很讓我喜歡。我饒有興緻地找呀找,撿呀撿,撿了一堆很有趣的石頭,有的像猴子,有的像小狗,有的像美麗的金魚,還有的像可愛的小童鞋,各種各樣的圖案和形狀,可漂亮啦!爸爸告訴我:“在我們的祖國大地,有雨花石、黃河石、壽山石等,許許多多美麗而又珍奇的石子。”大自然可真是神奇啊! 

我們來到小河邊,我和爸爸玩水上飛石。爸爸扔出的石子在水面一跳一跳的,飛得可遠了,盪開的水紋就像水花盛開,可好看了。我問爸爸扔的石子怎麼飛得那麼遠,爸爸說水有浮力,飛出的石子有向前沖的慣性,教導我要好好學習科學知識。 

這一天,我學到了很多新的知識,玩得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次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