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春遊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難忘的事,我最難忘的就是春遊了,每次春遊開始活動的時候,我都是非常開心。那一次學校組織我們去園博園春遊,我聽說那裡可美了,我們都迫不及待的想欣賞那裡的花朵。

  在車子里,我總感覺車子看得很慢,不知過了多久,我們才來到園博園的門口。漸漸地飄來一陣清香,一朵朵花在向我們,可以想裡面有多麼美啊!我們迫不及待地想進園博園。一進入園博園,空氣格外清新,空氣中的瀰漫著花香,首先我們看完了廣西特有的美景,我們大家都一起喊:“這裡真美啊”!我們繼續往園博園裡走,我們看了許多國家的花,其中我最喜歡荷蘭的鬱金香,因為鬱金香是荷蘭的國花,,他每一朵都含苞欲放,特別招人喜歡,再加上艷麗的色彩,就別提有多美了!

  另外我比較喜歡千奇百怪的花,比如圓的,正方形的,長方形的等等,那些千奇百怪的花很特別,吸引我們的注意力,大家爭先恐後地與他拍照,留下這麼好的風景。

  我們看完園博園的美景后我們組織了野餐,大家都吃得很飽,玩的很開心,最後我們依依不捨的離開了園博園,只希望再來一次這裡。

  廣西柳州河西小學三年級:王振輝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