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美麗的春天來了,柳樹發芽了,小草綠了,花兒也開了。

  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春遊活動。那天我早早地起來床,高興的來到學校。九點鐘我們集合排隊坐上了3號車,老師給我們講了活動的安全。車子出發了。我們唱着歌兒,背着古詩,向著公安北閘開去。

  一路上,我們經過了雄偉壯觀的長江大橋,看到了一片片金黃的油菜花和粉紅的桃花。我們聞着花香,車子很快就到了目的地。下車整隊來到一座紀念碑前,碑身寬2米,高5米,十分雄偉。碑的上面有顆很大的五角星,五角星下面刻着幾幅英雄人物的畫像。我們在碑前獻上了百花,平且還默哀了三分鐘。向英雄敬禮后我們開始自由活動。有吃東西的,有玩遊戲的,有看課外書的,玩的開心極了。我和幾個同學還在堤坡上打滾呢!玩累了就坐在草坪上休息

  時間過得真快,很快就到了下午,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公安北閘,雖然玩的很累,但我們玩的非常開心!

  荊州市實驗小學二年級:周凡榮

您正在瀏覽: 春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