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蘇仙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蘇仙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三下午,學校舉行了一次有趣的集體活動——春遊蘇仙嶺。

  操場上彩旗飄揚,同學們排好隊,整裝待發。只見校長一聲令下:“我宣布,遠足活動,正式舉行!”話音剛落,同學們就異口同聲地高喊:“我成長,我快樂!”接着,我們的隊伍就浩浩蕩蕩地向蘇仙嶺出發了。

  站在山腳下,只見山頂雲霧繞繞,彷彿人間仙境,也許“松下問童子,雲深不知處”寫的就是蘇仙嶺這般情景吧。山道彎彎,忽急忽緩。開始爬山了,大家有說有笑,有的哼着小曲,有的吆喝着,還有的手拉着手互相幫助。當然一路上還有美麗的櫻花、迎春花、茶花為我們當啦啦隊,為我們搖旗鼓勁,大家不知不覺便登上山頂。

  飽覽了蘇仙美景,接着就開始野炊了。我們的組長剛擺好桌布,大家便七手八腳地把各自帶來的東西放在桌布上,一起分享着美味佳肴。最有趣的當然是吳老師啦,每組同學都熱情地邀請她,害得她一會兒在這裡拿東西吃,一會兒又在那裡拿東西吃,彷彿一隻小蜜蜂在花叢中飛來飛去,忙得不亦樂乎!

  吃飽喝足,緊接着便開始做遊戲啦。同學們做的遊戲各種各樣:有詞語接龍,有成語接龍,還有跳皮筋……最有趣的是丟手絹。遊戲一開始,便輪到我閃亮登場,來不及多想,我變決定把手絹傳給李彥,好讓他表演表演節目。說時遲,那時快,我把手絹丟在李彥的身後,沒想到他立刻反應到了,急忙追我,我一直跑,擔心他會抓住我,心裡七上八下,一直飛快的跑着,李彥一直追着。眼看着就要抓住,千鈞一髮之際,我一個箭步便飛快坐到了他的座位上。李彥只好認輸,乖乖地開始表演節目,我的心也慢慢平安靜下來。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因為我們舉行了一次有趣的活動——春遊蘇仙嶺。

  作者:234班

  曾穎波

您正在瀏覽: 春遊蘇仙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蘇仙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