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趣事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雨

  星期一,我從同學那兒得知,今天要春遊。可是“清明時節雨紛紛”,近幾天雨下得厲害,地上的土坑裡積了一大堆水,整條路濕漉漉的,十分難走。人的腳要是踩進坑裡,水珠便會濺起來,弄濕褲子。

  好了好了。我們回到春遊的話題吧。春遊肯定得坐在草坪上,安安心心地享受我們大家帶來的“美味佳肴”。可是,草坪濕濕的,根本沒辦法坐。

  因為下雨,我的同桌—黃語淵做了一件非常幽默的事情:上午第二節課下課,黃語淵沒去小便,而是坐在凳子上,雙手合併,頭仰望着天花板,擺出一副祈禱的模樣,嘴裡還不停地嘟囔着:“老天爺保?啊,下午千萬別下雨呀……”這令我感到很好笑。雖然好笑,不過,她這招兒還挺靈的:下午果然不下雨了。但是,你可別以為我們的春遊計劃,就可以這樣實施。你別忘了,那草坪可還沒幹呢!看來,春遊得改期嘍!不過改期也沒啥不好啦。你說是嗎?我相信,你肯定會說:“是!”

  “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白雲悠悠,陽光柔柔,青山綠水一片錦繡。走,走,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走,走,走走走,一同去郊遊。”這首歌的歌名叫《郊遊》,與春遊有關。最近,我老愛哼這首歌,因為我覺得它格外悅耳、動聽。

  這次要去哪兒春遊呢?這問號在我心裡已經盤旋很久了,到底謎底什麼時候才能解開呀?!這太讓我着急了。

  那兒一定特別好玩。

  春遊,帶出了一連串的趣事。

您正在瀏覽: 春遊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