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春遊建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春遊建議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春遊建議 

  我建議大家到深圳南山歡樂谷去春遊,理由如下: 

  1、南山歡樂谷里有:雪山飛龍、過山車、古典式環園小火車、太空梭、完美風暴等一百多個老少皆宜的遊樂項目。 

  2、歡樂谷里有個小湖泊,天上的藍天、白雲,全都倒映在水中,形成了一幅“藍天白雲圖”。湖泊旁還有一個大草地,大家一般到那裡打羽毛球、跳繩、踢足球、打太極和扭秧歌等體育娛樂項目。 

  3、歡樂谷里有驚險刺激的過山車和太空梭。太空梭的塔有60多米,不到2秒就快速啟動,眼前所有的景物都模模糊糊的。你別以為歡樂谷里只有太空梭刺激,其實,最最驚險刺激的還得數——過山車呢!過山車的軌道盤上,有幾十米,軌道的樣子更恐怖,有彎的、有直的、有上上下下的……當人一坐上過山車時,“嗖”的一聲,馬上啟動,穿過無數彎道,聽着那大聲的尖叫聲,就只到過山車有多刺激了! 

  4、歡樂谷里不僅有趣、刺激,更有能讓人沉迷在其中的“四維影院”,戴上“立體眼鏡”,電影開始放映,每看到的一樣東西,都好像是真的似的,有時耳旁還會傳來一陣陣炮轟聲,有時還會有一些令你很害怕的東西向你撲來,令人好像身臨其境似的。 

  “聽人百遍,不如一見”,歡樂谷里還有許多好玩的遊樂項目,不信,你就自己去看看、玩玩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春遊建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春遊建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