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今天,我們終於去春遊了,大家興高采烈得來到荔枝世界,呼吸這裡得新鮮空氣,心情格外舒暢。 

  首先,我們來到老王少沒植物園,看到了各種各樣、五顏六色得仙人掌,我第一次看到了非洲霸王樹,還有給南瓜一樣大的仙人掌。這些仙人掌八我的眼看的眼花繚亂,想摸又不敢碰,怕它身上的刺和毒。 

  讓我感到有趣的就是奇異瓜果園,這裡奇形怪狀的瓜果讓我看的目瞪口呆。最刺激的要數太空城堡了,我在這裡鬧了許多笑話:跳跳床讓我走一步摔一下,我的心臟都快要跳出來了,真刺激。 

  恐龍是我最喜歡的動物,其中棘弄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因為他捕食很厲害,我今天終於在這裡看到了一隻惟妙惟肖的棘龍,他的背上長着像彩虹一樣的脊椎,它可以搖頭又可以擺尾,聲音叫起來很恐怖。有的同學聽見后在發抖,有的很害怕,還有的女生在尖叫,各種各樣的表情都掛在了臉上,真好玩! 

  雖然這此春遊很累,可是我看到了很多平時我沒有看到過的東西,希望下次我們的活動會更精彩!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