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無源洞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無源洞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沿着水渠往前走,首先登上瞭望江亭,只看見江面上漂亮的旅遊船、慢吞吞的大貨船、飛梭的快艇來來往往,川流不息。 

 下了亭子,再往前走,很快,一排石碑映在我們眼前,石碑上刻了很多字,是宋朝事期宰相寇準在我們巴東任縣令時寫下的詩文。爸爸說寇準在巴東任縣令時為老百姓做了很多好事,所以老百姓永遠記着他。 

 接着往前走,遠遠的就看見一尊大佛,挺着個大肚子,笑眯眯的。我和媽媽迅速跑到跟前,香爐裡面有很多燒過的香,我們沒有買香,就放了幾塊餅乾在裡面,佛的底座上寫着:慈顏常笑,笑天下可笑之人,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繼續前行,哇!一個巨大的山洞呈現在我的眼前,清澈的泉水嘩啦嘩啦地流了出來,這就是無源洞,我們在洞口大聲的喊:“喂——”好半天也沒聽到回聲。 

 天要黑了,我們只好不玩了,我真想多到無源洞玩。

您正在瀏覽: 春遊無源洞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無源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