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春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盼望已久的春遊終於到了! 

  早上,同學們都背着一大袋零食高高興興的來到學校。袁老師組織好隊伍,和我們一起向九九回歸林出發。過馬路時,旁邊的車子全停下來,給我們讓道,我們狂奔向對面,太刺激了!我們一邊走一邊唱歌,多麼歡快!穿過大街,已經很累了,可是前方還有更遙遠的路等我們去走,大家都累得筋疲力盡、叫苦連天,加油吧,再累也不怕。 

  路上,我看見一棵樹下有一隻用鐵鏈鎖住的小狗,它直顫抖,我猜它是太冷了吧,真想幫它找件衣服給它穿上。田野里金黃色的油菜花開了,芳香撲鼻,一片片、一簇簇,美麗極了!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地叫着,好像在歡迎我們來到。“終於快到了”同學們直叫着,大家更加努力,爭取快點到達。 

  到了九九回歸林,我們抬頭一看,啊!風箏漫天飛舞,好像在比賽。我們跟着老師轉了一圈,到了涼亭,坐下來吃東西,大家分享着吃,吃着吃着,天空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我們趕快收拾東西,跑下來,躲在樹下。我心想:“老天是在催我們回家了吧?” 

  本來還想在涼亭上好好的欣賞一下遠處的風景,都被這場討厭的雨給弄了。不過,今天玩得還是很開心。

您正在瀏覽: 春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