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遊新啟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新啟迪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為吃而等

 山東省濟寧 濟東新村濟東小學六年級一班 鄭崢

  快過年了,送禮的人越來越多。有一天,媽媽叫我過去。遞給了我一包果凍,說這是張阿姨送給我的。我開心的拿了回去。今天,我正好拿出來吃時,使我回想起了一件事情……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連我自己也忘了那時候是多少歲。有很多的人來我們家送禮,可能是由於當時我太小的原因我對那些煙、酒都不感興趣。我最希望的新年禮品是——果凍。但每年的禮品中都不見果凍的影子。所以,每年我都很失望。我曾經對媽媽說過自己想要的禮品,媽媽說:“你要想吃,我給你買。別人怎麼送,又不是你我決定的!”的確,我雖然想要,但我不能阻礙別人送什麼。我年年都盼望着“果凍禮品”但就是沒人送。我一直在默默的等着,等着……

  忘了那是幾年幾月了!只記得是接近了新年的幾天里,有一天晚上,一位叔叔拿着新年的禮品來到了我家。本來那禮品也沒什麼稀奇的,就是兩條煙。但那禮品被塑料袋包裹着,我還以為是我夢寐以求的“果凍禮品”呢!我想證實一下。於是,我伸着頭向那裡望,但那該死的塑料袋在盡心儘力的保衛着那裡頭的禮品。害的我無法證實,我當時還不明白什麼叫不禮貌。心想既然看不見就打開看。於是,我上去打開了叔叔送的禮品。見是兩條煙,就垂頭喪氣的走回了房間。沒想到,媽媽在房間里拽住我,對我說:“你剛剛在幹什麼?”“我想看看叔叔有沒有送我果凍禮品。”“你啊!你知不知道你那樣是很沒有禮貌的……”剩下的我也沒聽見或者是記不得了,當時 只是知道這次我做錯了。我低着頭,默默的聽着媽媽的責罵。

  外面的叔叔也沒坐多久就走了……

  又是一個新年,那位叔叔又來了。不過這次給我帶來的是真正的果凍禮品。還是個背包樣式的。我拿着好開心啊!可能是上次聽到我和媽媽的談話才知道我喜歡的是果凍禮品。不管是為了什麼,我都得到了我想要的果凍禮品!我為吃的等了這麼就終於得到回報了!那一天我真的好開心啊!

  以後,有很多人來我們家送禮就送果凍禮品。不知道是不是“傳染”。雖然我以前等的很辛苦,但我等出的結果也是很開心的!

  指導教師:劉沛華

鄭崢寫得不錯,寫出了自己為了等待果凍而引發的小故事,不錯,鼓勵一下!

您正在瀏覽: 春遊新啟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新啟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