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星期六,小桔燈開展了一次春遊活動,春遊的目的地是孝感楊店,聽說那兒有一個美麗的桃花島,猶如《射鵰英雄傳》里的桃花島一樣美,很多人都去遊玩。我們的心裡充滿了好奇和嚮往。突然老師喊了一聲:“同學們,把自己的東西帶好,在校門口排隊,我們要上車了。” 

  上了車,車廂里好不熱鬧,有的同學在唱歌,有的同學在拍手,還有的同學在聊天……一個小時后,下車了,同學們像一隻只小鳥一樣活蹦亂跳地飛出了車廂。 

  一下車,首先進入我們眼帘的是柳樹,它們舒展開了黃綠嫩葉的枝條,在微微的春風中輕柔地拂動,就像一群群身着綠裝的仙女在翩翩起舞。夾在柳枝中間的桃樹也開出了片片粉紅的花瓣,有的卻還是花骨朵,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女孩。微風拂動,芬芳撲鼻而來。走在桃林里,綠的柳,紅的花,真是美極了! 

  接着,我們開展了各種遊戲活動。最讓我難忘的遊戲是尋“寶”,尋“寶”的遊戲規則是:藏寶的人在一個杯子里放一張腦筋急轉彎。然後讓尋的人去找,如果尋的人找到了杯子,就要把裡面的腦筋急轉彎回答出來。答不到送你一個小禮物。答出來了送你一個風箏。遊戲開始了,我來當尋的人,我的朋友當藏的人,她把“寶”藏在桃樹底下,我就一棵一棵的找,結果在一棵桃樹下找到了一個羊頭,把我嚇得半死。但最終我還找到了一個杯子,我把杯子打開一看,這個腦筋急轉彎是:什麼動物你打死它,卻流的是自己的血?我不假思索的回答:“蚊子”。老師說:“對,答案就是蚊子。”我得到了一個風箏,心裡高興極了。最後,每個同學都得到了一個禮物。 

  快樂的時光總是那麼短暫,我們一會兒又要返回小桔燈了。從這次活動中我既體會到大自然的美好,又從中感到了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