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春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我和好朋友笑笑還有爸爸媽媽們一起去十渡春遊。

  一路上,我透過車窗,看到了公路兩旁一棵棵美麗的柳姑娘,在春風的吹動下,它那淡綠色的披肩發隨風起舞,好像在歡迎我們。往遠處望去,一座座青山緊緊相連,擁抱在一起,就像爸爸媽媽捨不得離開自己的孩子一樣,它又像一個高大的巨人,看守着自己的地盤,生怕別人奪走。

  山腳下,碧綠的河水歡快地流淌着,好像在唱着春天的歌。春風一吹,一起一伏的水面上波光粼粼。

  我們到了小河邊,看到河岸上的小草努力的從土裡鑽出來,急着給大地換上新裝,讓生機勃勃的春天變得更綠、更美。河對岸的迎春、桃花、玉蘭花爭相開放,還有許許多多的植物也都來為美麗的春天添加更多的色彩。

  我和笑笑高興的玩起了撿貝殼、打水仗、盪鞦韆的遊戲,玩的可高興了,爸爸媽媽們還為我們在河邊搭起了帳篷,讓我們在裡面一邊玩耍,一邊吃午飯,同時欣賞大自然的美景,我好喜歡今天的春遊啊。

  河北 保定&&涿州市西丁小學二年級:郝仕釗

您正在瀏覽: 春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