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踏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踏青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馬頰河邊踏青。

  春天是草長鶯飛的季節,馬頰河兩岸的林木鬱鬱蔥蔥,夾河舒長着許多蒼勁的垂柳,鮮嫩的綠絲輕盈地垂入水中,好像是許多仙女一起洗頭髮,垂柳婀娜的身影盪起的綠波與水中的雲影糅合在一起,清幽得像一幅色調優美的風景畫。幾隻漂亮的蝴蝶在樹下的野花間翩翩起舞,金色的翅翼上彩虹般的鱗片閃動着美麗的光澤;兩隻穿着紫衣服的小燕子托着剪刀似的尾巴閃動着勁俊的翅膀,輕快地在粼粼的綠波上橫掠着,偶爾用剪尾沾一下水面,那小漣漪便一圈一圈地蕩漾開去;水裡的蛙也不安分,不時地躍出水面,“撲通”“撲通”地掠起幾朵綠色的響聲。

  我和爸爸媽媽牽着手走在景色怡人的河堤上,呼吸着清新的空氣,心裡特別高興。

您正在瀏覽: 踏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踏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