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看圖作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圖作文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春天的一個早晨,陽光明媚,天氣睛朗。幾個好朋友約好了在森林的河邊玩。愛美的孔雀展示着它亮麗的羽毛,像一把昂貴的皇家扇子;愛玩的小狗在盪它最喜歡的鞦韆;不怕摔痛的小熊站在木板上滾球;身材高大的大象對着小熊的耳朵吹着撿到的喇叭;調皮的猴子用最喜歡吃的桃子表演雜技;愛洗澡的海豹用它的鼻子玩頂球。

  我最喜歡調皮的猴子。前年國慶節假期,我在張家界就看到了兩隻野猴子。它們的眼珠很黃,臉上像戴了個面具,手腳靈活,屁股是通紅的。它們機靈的在幾十棵樹之間竄來竄去,遊人們把迴旋標似的香蕉丟給它們的時候,它們不但沒有躲避,還很靈敏的接住了。猴子還會表演其它動物不會的雜技。

  還告訴您一個小秘密,我是屬猴的喲!

  湖南常德常德市北正街小學二年級:林子翔

您正在瀏覽: 看圖作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圖作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