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邵煜函

  今天是我校第十三屆春季田徑運動會開幕的日子。七點二十分我們四、二班的全體同學就拿着板凳等候着,操場上的柳樹抽出了嫩綠的枝條,小草茵茵早已給大地鋪上了綠色的絨毯,大自然中的一切都好像為今天的運動會而改變了容顏。

  迎賓的號聲響起,運動會拉開了帷幕。我們鼓樂隊吹吹打打,用心演奏着美妙的樂曲,我全神貫注,生怕出丁點兒的錯誤,每個隊員都沉浸在無比美好與歡樂之中。時間飛逝,開幕式很快就結束了。

  激動人心的比賽開始了,只聽一聲槍響,小學部各年級的運動員像腳下生了風似的,向著終點飛去。我們班的丁夢宇同學咬着牙,緊攥着拳頭,一個勁的向前跑。雖然半途中她重重的摔了一跤,但是她毫不退縮,爬起來又向前衝去。憑着她的毅力,超過了前面的一個同學,改變了倒數第一的命運,這是一種力量,一種無法抗拒的力量。

  經過一輪又一輪的角逐,我們班的運動員只有一人拿到了第一名,不過,我也為那些“落榜’的同學喝彩,為他們感到驕傲和自豪,因為他們畢竟付出過,努力過,拼搏過。

  我們不過分計較分數和名次,我們知道重在參與!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