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早春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早春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春 標籤:早春作文

寒冷的冬天過去了,天氣漸漸地變暖和了。啊!原來和暖的春天來臨了。小朋友們脫掉厚重的棉衣,換上新裝,迫不及待地向春光明媚的大自然奔去。 

  喲!田野里的小草偷偷地露出了新綠的嫩芽兒,河岸邊的柳絲剛透出鵝黃的葉芽兒,山野上的櫻花羞澀地吐出嬌嫩的花蕊,不知名的野花競相開放了,藍色的、黃色的、紫色的、白色的……暖暖的風吹過來,帶來春的消息;細細的雨灑下來,捎來春的問候;繽紛的花兒開放了,她們是春天的天使…… 

  小草是春姑娘的眉毛,桃花是春姑娘紅紅的臉蛋,樹葉是春姑娘的嘴巴,柳條是春姑娘的頭髮,小溪叮叮冬冬奏出了春天的旋律。 

  我們看到了春天的豐富多彩,我們聞到了春天的鳥語花香,我們感到了從沒有過的輕鬆和快樂。

您正在瀏覽: 早春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早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