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季運動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季運動會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東方剛剛露出魚肚白,熱鬧的操場上已想起陣陣的歡笑聲。原來,今天我們學校將舉行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你說,同學們能不開心嗎? 

   八點鐘左右,在“隆隆”的鑼鼓聲中,開幕式開始了。鼓號隊閃亮登場。他們一個個邁着矯健的步子,吹號的同學一個個綳紅了臉,憋足了勁,吹着響亮的口號,走過主席台。彩旗隊緊跟其後,隊員精神抖擻。彩旗在同學們手中高高飄揚,好看極了!這時,花環隊走了過來,他們高舉花環,五顏六色的花環在陽光的照射下互為映襯,形成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方塊隊也陸陸續續的上場了。別看一、二年級的同學們年齡小,走起路來客帶勁了。最引人注目的就是三年一班的那條“龍”了。二十多人揮舞着它,恰似一條待命的巨龍,好像一聲令下,它就可以騰空而起似地。他們真不愧為“龍的傳人”呀。當然,我們班也不甘示弱。同學們一個個昂首挺胸,精神飽滿,變換着隊形,走過了主席台。從劉老師的表情上來看,就知道我們今天表現的不錯……

   入場式結束后,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托球接力是運動會的趣味項目。悄悄告訴你,托球接力可是我的強項喲!壘球在羽毛球拍上一點也不老實,只要一不小心,它就會跳下去。對於這點,我有個竅門:只要把球拍稍微抬高點,壘球就會乖乖向你投降。裁判員一聲令下,比賽開始。有的同學跑的飛快,可球總是掉在地上;有的同學儘管小心翼翼,球卻還是不停地跳下來。終於輪到我了,我穩穩地接過球拍,一步一步地向前跑,直奔終點。當裁判員告訴我們第二時,我高興地歡呼起來。

   接下來的比賽更加精彩。尤其是接力賽跑。運動員們緊握雙拳,恨不得一個箭步沖向終點,為班爭光。拉拉隊們更是賣力,一個個位運動員吶喊助威。尤其是我們班的趙辰一,只見他紅着臉,扯着嗓子喊:“谷思融,加油!”……就這樣,運動會在緊張與激烈的比賽中結束了。

   今天,天空雖然不給力。風很大,但一點也不影響同學們的勁頭。大家的歡笑聲在操場上回蕩,傳的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您正在瀏覽: 春季運動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