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學校的春季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的春季運動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的春季運動會

  劉汝琪

  隨着一陣陣鼓聲,我們學校一年一度的春季運動會開幕了!

  過去了敲鼓的一隊,後面緊跟上了敲鑼的一隊,後面還有彩旗隊、花環隊、裁判員隊、運動員隊。緊接着是校長講話。

  激烈的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參加了好多項目的比賽。可是最令我難忘的還是男子 100米 短跑。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了,運動員們都站在了起跑線上,只聽一聲槍響,咦!不對呀,運動員們都跑出十多米怎麼又都回來了,原來有搶跑的隊員。又聽一聲槍響,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脫韁的馬一樣沖了出去。我們班全體同學都站了起來,大聲喊:“秦愷睿,加油!”他們跑了一會兒,秦愷睿落後了一點兒,最後第三個衝過了終點。

  秦愷睿回來了,只見他滿頭大汗,氣喘吁吁。沒有看清比賽的同學都問他跑了第幾?雖然他跑了第三名,但是我依然佩服他。

  學校的運動會真有趣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學校的春季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的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