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衝擊五一前的春季運動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衝擊五一前的春季運動會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次運動會

  今天是我們盼望已久的春季運動會。我早早的就起床了,7。10分到校,不一會兒高老師把我們帶到二高操場。我好激動呀,心想不知四(三)班能否是第一名?四(三)班一定要勝利呀!加油!加油……開幕式后,是100米、200米跑,400米跑步的比賽。我班運動員王兆豐參加,有王召峰,我對他說:“你一定不要給四(三)班丟臉,能做到嗎?”“能!”王兆豐信心十足的說。我看着他充滿自信的眼光,心想:“他一定能給我們四(三)班爭光的。”“??rdquo;的一聲槍響,只見王兆豐像離弦的箭一樣,“嗖”的一下沖了出去,一路遙遙領先,快到終點了我們也給他加油,正在他以為穩拿第一的時候,他摔倒了,“呀!”我張大了嘴巴緊盯着他,後面的選手超過來了,又一個超過去了,又一個超過去了。王兆豐爬了起來,一拐一拐的向前跑去,終於在全班的“加油”聲中到達了終點,得了第四名……。我抱住了他,他流着淚說:“我不是第一名沒有……”我說:“你真行,好樣的!還疼嗎?”運動會繼續進行着,我摟着他,一起為其他選手加油!

  山東濟寧鄒城市孟子小學四年級:馮明浩

您正在瀏覽: 衝擊五一前的春季運動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衝擊五一前的春季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