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小球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球迷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明從小就愛打籃球,他是一個球迷。如果有一會兒不摸籃球心裡就不舒服。

  在一個火熱的夏天,太陽火辣辣地烤着大地,小草也彎下了腰,人們熱得汗流浹背。一天,媽媽對小明說:“天氣太熱了,你去買個西瓜回來吧。”於是,小明就去水果店買西瓜了。小明在水果店裡挑了個又大又圓的西瓜,高興地往回走。忽然他聽見大聲喧嘩地聲音,小明循着聲音走去,原來是孩子們在觀看足球比賽,亮亮得了第一。人們正為他歡呼呢!小明生氣地大叫:“什麼呀!我才是足球明星!”但是看到亮亮打了個很好的球,又很佩服他。於是他仰頭大叫:“羨慕妒忌恨!羨慕妒忌恨!”便情不自禁地把西瓜當球一投,大家看着這個“球”掉進了球籃,都鼓起掌來。突然,只聽“啪”的一聲,西瓜落到地上摔成了兩半,操場上頓時鴉雀無聲。忽然又傳來一陣哄堂大笑。有的笑得前俯後仰,有的笑得直不起腰來,有的笑得在地上打滾……。亮亮說:“你怎麼把西瓜當成球了呀!”小明站在操場中,難為情地笑了。

  哎!小明真是個小球迷。

作文教學網

您正在瀏覽: 小球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