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球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爸爸一大早就起床了。爸爸吃完早飯後就坐在沙發上一邊看着球賽,一邊為那些球員喝彩。我在廚房裡準備着飯菜。

不一會兒,到了中午。桌上已經擺滿飯菜。我走過去,對爸爸說:“吃飯了。”爸爸像沒聽見似的。我又對着爸爸的耳朵大聲地叫到:“吃——飯——了!”爸爸卻毫不理會,繼續看着球賽。

我實在沒有辦法了,只好把飯菜端過來,放在爸爸旁邊的桌子上。

誰知,爸爸看着球賽目不轉睛,還不知道他的身旁放着飯菜。這時,爸爸還在為他們喝彩:“好球!”爸爸順手把煙灰彈在了裝滿飯的飯碗里,原來,爸爸把飯碗當成了煙灰缸。我被爸爸的行為驚呆了。我怒氣沖沖地說:“爸爸,你看看你!”爸爸回過神來,一看,不好意思地摸着頭說:“你怎麼不提醒我呀?”我心裡又好氣又好笑。

你瞧,我這個老爸,這就是傳說中的鐵杆球迷。

您正在瀏覽: 球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