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小球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小球迷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好了,又進球了!”此時我正在電視前歡呼雀躍,告訴你吧,我是在看球賽。 

  我可是一個十足的小球迷,只要一有球賽我都不會錯過。歐洲杯,世界盃,我和電視機待的時間更長,我常常為看足球賽通宵未眠,每個雙休日我都和爸爸,父子倆躲在沙發上看球賽。 

  一天下午,媽媽正在燒美味的紅燒肉,這時,爸爸給媽媽打了個電話,說他們的領導來我們家吃飯,這可是大人物,要媽媽多燒幾道菜。可是正巧,媽媽今天並沒有買什麼菜,只有一些昨天吃剩下來的。媽媽急忙拿了一個菜籃子去買菜。媽媽去買菜時,囑咐我:“兒子,你幫媽媽看一下紅燒肉好嗎?”說完,就風塵僕僕地走了。我在這裡看紅燒肉真沒意思。我隨手翻了一下日曆,今天是……6月16日!今天是 上海申花隊和北京國安隊比賽,比賽時間是下午4點半,現在是 ……我抬頭一看鐘。什麼!已經4點40分。我急忙跑到電視機那裡看起了足球賽。一看足球賽,我就好象自己也進入了比賽,我感覺自己全身的細胞都不受控制地狂跳起來,“加油,加油,快傳啊,快傳啊!射門!“”耶,上海申花隊得分!“我高興極了,誰知裁判說,2號選手犯規,此球無效。哎,原本高興的我失落了起來。接着,上海隊終於搏奪一分,我高興得恨不得把帽子扔上天去。可是後來上海申花隊連連失分,被罰了兩個任意球。北京國安隊已經得了滿分,上海申花隊還是1分。我生氣極了,恨不得我也能上賽場。這時,我聞到了一股糊味,對了,紅燒肉還在燒。我飛快地跑進廚房,立刻把火關了。我打開鍋蓋一看,紅燒肉都燒糊了,媽媽回來看見了哭笑不得。 

  我就是這樣一個小球迷,你喜歡我嗎?

您正在瀏覽: 我是小球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小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