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蒼蠅的心裡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蒼蠅的心裡話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大家好我是一隻快樂的小蒼蠅,可是我的生活卻充滿了坎坷,不是要擔心被蒼蠅拍打着了,就是要擔心被鳥兒吃掉。我不白為什麼人們那麼討厭我們,那飛機還是參照我們蒼蠅來造的呢(有點吹牛,飛機的參照物還有蜻蜓,黃鸝等所有會飛的動物)!

  我們助人為樂,可是好心沒好報,上一次我飛到一個小女孩窗前,看到那個小女孩正在吃飯,桌子上擺着山珍海味,看的我眼饞,可那個小女孩卻哭鬧着不吃,這是個好機會,於是我飛到了那個小女孩的碗里幫她大口大口的吃起來,誰知我剛吃了一點,一個蒼蠅拍就從我身邊掠過,幸好我飛得快,要不然,我非死在這呢!

  更可惡的是在我休息的時候人類也來打攪,大家知道,我們蒼蠅愛臟,上一次,我停在一個垃圾桶上休息,突然來了幾個小孩子,拿着蒼蠅拍來追殺我我飛了幾公里才生存下來,哎,為什麼做一隻蒼蠅就這麼難呢?

  哎,下輩子我一定要做人!

您正在瀏覽: 蒼蠅的心裡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蒼蠅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