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球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球迷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曉雨是個不折不扣的小球迷,無論是生活中,還是電視上的球賽,只要一有時間,他決不放過一場球賽,要是談起籃球明星,曉雨可是如數家珍。 

  星期天,曉雨的媽媽讓曉雨去買西瓜。曉雨到水果店挑了一個又大又圓的西瓜,抱着西瓜興緻勃勃地回家。 

  曉雨走到籃球場,見到王許在那打籃球,就再也挪不動腳步了,獃獃地看着王許打籃球,情不自禁地自言自語道:“這姿勢,這動阼,太酷了!”此時,王許正好回過頭,看見曉雨,喊道:“哥們,一起打籃球吧!”曉雨連聲說:“好,好,好!”火箭般地衝上前去,不由自主地將手中的西瓜當作籃球,拋向了籃球架,只聽見“啪"”一聲,西瓜被摔在地上,裂成了兩瓣。曉雨目瞪口呆,王許走了過來,搖搖頭對曉雨說:“你呀,真是的! 怎麼把西瓜當球投了呢?”曉雨說:“哎!我忘了,把西瓜錯當籃球了,還好只摔成兩瓣,還能吃!”說罷,便拿起西瓜一溜煙地跑回家了。 

  這曉雨,真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小球迷”呀!

   (本站所發表的文章均為作者原創,任何媒體或個人轉載請註明出處,謝謝合作。)

您正在瀏覽: 小球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