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球迷爸爸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球迷爸爸_2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昨天晚上,中國隊和伊朗隊比賽。上半場沒多久,我們中國隊進了一個球,爸爸看見了,高興地大叫:“進了、進了,好球好球。”他說著還手舞足蹈地脖子扭扭、屁股扭扭地跳了起來。可是沒多久伊朗隊也進了一個球,爸爸嘆了口氣說:“怎麼搞的,則才還踢得好好的,要加油啊。”說完他一動不動,全神貫注地盯着屏幕。中國隊和伊朗隊經過緊張而激烈地比賽,我們中國隊終於以5:4取得了勝利。爸爸高興地大呼小叫起來,把我和媽媽都吵醒了,他抱起我,轉了幾圈,還不停地說:“雪雪,中國隊取勝了!”我也被爸爸感染了,跟着他大呼小叫起來。媽媽被我們吵煩了,說:“你們還睡不睡覺。” 

  唉,這就是我的球迷爸爸。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球迷爸爸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球迷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