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球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球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小足球迷,每當有球賽的晚上,我們家的“戰爭”就開始了。

  爸爸喜歡看NBA常規賽;媽媽喜歡看生活片;我喜歡看足球賽。儘管我們家有兩台電視,但還是供不應求,誰也不讓誰。最後,還是我取勝了,因為我還小,又酷愛球賽,所以爸爸媽媽都讓着我。

  每逢吃飯的時候有球賽,我就要把飯碗端到客廳去,邊看電視邊吃飯,甚至把飯撒得滿地都是……

  有一天晚上,我和爸爸媽媽坐在床上看“四國女足邀請賽”。可是,還沒看一分鐘,爸爸就說:“女足有什麼好看的。”說完,便換台看NBA常規賽了,我的臉頓時晴轉多雲,小嘴也厥了起來……

  我看足球賽還有一個特點,只要中國隊贏了,我就眉開眼笑,手舞足蹈;但是,中國隊只要輸了,我就會渾身不自在。

  爸爸媽媽說:“我的臉就像一個晴雨表,中國隊是贏是輸,一看我的臉就一清二楚了。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球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球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