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蒲公英學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蒲公英學飛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蒲公英學飛

  蒲公英非常想飛,她的媽媽給了她一把小傘,只要起風了,蒲公英就可以隨風飛起來。她還會在空中翩翩起舞,可風一停下來,蒲公英就會慢慢的落在地上,還在地上打幾個滾。沒有了風,蒲公英就飛不起來,像沒有了生命的蝴蝶!

  蒲公英的媽媽看見鳥媽媽、蝴蝶媽媽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鷹先生那裡去學飛行,都說鷹先生的飛行技術好。蒲公英媽媽便把小蒲公英送到鷹先生那兒去學飛行。

  第一天蒲公英早早的來到學校等着鷹先生。鷹先生來后,開始教大家練習飛行的動作,過了不久,大家都學會飛了,只有蒲公英沒有學會。鷹先生只好把她送到了風先生那裡去,風先生對着蒲公英一吹,蒲公英又隨風飛了起來,她自豪地說:“我會飛了,我終於學會飛了!”風先生對蒲公英說:“你別高興的太早了,你和鷹先生、小鳥、蝴蝶他們不是同類,是不一樣的,你的飛行只能靠風的動力,而他們則是靠自己的翅膀和自己的努力”。小蒲公英知道了其中的道理,不再驕傲了。

  小蒲公英再也不學飛了,她默默的在山崗上,在草地里,陪伴着大地。在風起了日子裡,她就穿着漂亮的裙子,隨風翩翩起舞!

  作者:江路小學四年級一班 高藝華

  指導老師:盧純軍

您正在瀏覽: 蒲公英學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蒲公英學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