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陽光明媚的春天的某一天里,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在郊外找春天,小雞樂樂還順便帶了一個小水桶準備帶春天的河水拿回家。

  走着走着,它們就到了一條又寬又長的大河。小鴨歡歡說:“我等了一個冬天,春天終於來了,我真高興見到水,我真開心。”小雞樂樂說:“我有怕水症,而且我還不會游泳怎麼辦呢?”小鴨歡歡說:“沒事,我背你過河。”小雞樂樂說:“謝謝你幫我過河”。過了一會兒,它們就順利的過了這條河。它們又走了一段路程,小鴨歡歡掉進了又深又滑的土坑裡。小鴨歡歡大聲的喊:“救命”。小雞樂樂看着給他的小水桶想出了一個好辦法。他原路返回,回到河邊打了一桶有一桶的水往土坑裡倒,過了一會兒水越倒越多,小鴨歡歡也慢慢的浮了上來。小鴨歡歡說:“謝謝,你把我救了出來”。

  最後,它們來到山頂,它們聞到了花香,還聽到了小鳥嘰嘰喳喳的叫聲,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它們還看到了筍芽。在這一天里,它們過得真高興!

  作者:北京市宏廟小學二年(3)班張瑞霖  指導教師:孟憲芸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