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呀?春天在哪裡?春天在那小朋友的眼睛里!這裡有紅花呀,那裡有綠草,還有那會唱歌的小黃鸝……”

  春天在一望無際的田野里。俗話說:“一年之際在於春!”農民伯伯開始在田野里忙碌起來,他們在田野里除草、播種、澆水、施肥。種子在春風的吹拂下、在春雨的滋潤下、在陽光的溫暖下,漸漸地探出了嫩油油的小腦袋。沒多久,就給大地媽媽披上了一件綠色的新外衣,讓大地媽媽不再感到寒冷。好心的油菜花給大地媽媽送來了一床金黃金黃的棉被,在微風的伴奏下,油菜花們扭動着身體,還為大地媽媽跳熱情奔放的舞蹈,讓大地媽媽不在感到孤單和寂寞。

  春天在美麗的公園裡。黃燦燦的迎春花,一叢叢、一簇簇,十幾朵連接在一起,開放在返青的枝條上面;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挨一朵、一枝挨一枝,一簇簇、一團團,壓得那枝條彎彎的、顫顫的;嫩綠的柳枝,有的垂在河面上,彷彿和小河在握手;有的飄在空中,彷彿是少女柔順的秀髮在空中飄動。

  春天在熱鬧的森林裡。小黃鶯在枝頭歡快地唱歌;小狗熊伸着懶腰、打着哈欠,從樹洞里走了出來,高興地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春天無處不在!

  206班 沈凌瀟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