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找春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啟蒙二班  范蕭博文

找春天

我喜歡烈日火火的夏天;我喜歡五穀豐登的秋天;我喜歡冰天雪地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百花齊放的春天。

春天可以看到小草發芽從地里探出頭來。小草的綠色像一件綠色的新衣服。大樹上開的花的顏色像五彩繽紛的蝴蝶。

蝴蝶聞到了花兒的香味就飛過來跟它比漂亮,不過是誰漂亮我也不知道。蜜蜂也聞到了花兒的香味飛過來采蜜,花兒說:“你要采蜜可以,不過你要先給5元錢。”蜜蜂說:“還要給錢,不是吧!”除了花可以散發出香味,我們腳底下踩的土也可以散發出香味。哈哈神奇吧。

聽到了河水叮咚叮咚的流淌,那是春天的美麗,彷彿在說:“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鳥兒嗚叫,彷彿也在說:“春天真美麗!春天真美麗!”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美麗!春天真美麗!”

春天給我的感覺真是不太好了!

老師點評:

博文,看來你用善於發現的眼睛看到了春天的美和春天的魅力!你用擬人的手法寫出了小草和花兒們的美麗,非常棒!

小學生兒童歌曲網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