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是一位技藝非凡的化妝師。瞧,她把大自然打扮得多麼美麗、動人。樹木吐出了新的綠芽,田野里開滿了五顏六色的花,漂亮極了!到處是生機勃勃的景象。小鴨歡歡和小雞樂樂帶上小水桶,結伴去郊外尋找春姑娘的足跡,它們要助春姑娘一臂之力,要和春姑娘一起奏響春天交響曲。

  萬物復蘇、冰雪融化,小河裡的水嘩嘩地唱着,擋住了他們的去路。這可難不倒這一對好朋友。歡歡讓樂樂騎在自己的背上,像小船一樣穩穩地馱着它游過了河。

  河對岸的景色更加迷人。小鳥在枝頭歡快地叫着,麥苗隨着春風跳起了舞。它們陶醉在滿園春色里。“哎呀!……”歡歡一不小心掉進一個深坑。樂樂對歡歡大喊:“歡歡,你別著急,我一定會救你上來的。”它冥思苦想了一番,仔細觀察周圍的環境。突然,靈機一動,一個好辦法浮現在眼前。樂樂提着小水桶箭一般地飛向河邊,打了滿滿的一桶水,搖搖晃晃地提回到深坑旁,把水全部倒進深坑裡。就這樣來來回回十幾趟,他累得是滿頭大汗,腰都直不起來了。隨着水灌滿深坑,歡歡終於藉助於水的浮力又跳上了岸。

  兩個好朋友激動地擁抱在一起歡呼:“上來了,勝利了,耶!”它們手拉着手兒繼續向前尋找春天。這時,春風拂面,春姑娘飛到它們面前:“友誼的種子已經播種到你們心裡,祝賀你們找到了春天。”

  作者:春季小學二年級說話寫話提高班周依諾  指導老師:劉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