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爸爸、媽媽、公公帶着我去野外找春天。

  一路上,我們哼着春天的歌兒:

  當春天又來到,

  當春花又開放,

  大地是新的景象,

  那蝴蝶又飛舞,

  那流水也歌唱,

  小草也穿新的衣裳,

  …………

  不知不覺來到了農村廣闊的田野上,農田裡長滿了綠油油的麥苗,還有幾隻大肥豬在悠閑地吃草。不過聽公公說這一大塊土地已經被台商買走,要建化工廠,不到兩年,這兒的廠房就會像雨後春筍般地冒出來。我心中一陣難過,這兒的春天又要被破壞了。

  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江邊,只見一個細浪接着一個細浪打來。我們沿着大堤邊的石子兒小路,走到了一個淺灘,淺灘上儘是大塊大塊龜裂的泥土,乍一看,像一塊塊石頭似的,光溜溜的。我一摸,軟軟的,橡皮泥一樣。爸爸撿了許多碎片來打水漂,媽媽拿起一片往水裡一扔,“撲撲”兩聲在水中彈了兩下,爸爸也扔出一片,“撲撲……”在水中彈了十幾下。我也不甘示弱,抓起一塊“鵝卵石”,往水裡一扔,不但沒有漂起來,而且我發現,那不是塊“鵝卵石”,而是個泥團團,抓得我滿手都是泥巴。原來經過江水不斷沖刷,把岸邊的小泥塊兒都磨成“鵝卵石”了。我玩得一身泥巴,開心極了。

  回家的路上,媽媽問我:“盡顧着玩了,找到春天了嗎?”正在這時,滴滴雨水猛地砸下來,空中又傳來一陣春雷,雨水滴在柳樹的嫩芽上。啊,我終於找到了春天,春天在綠綠的麥田裡,春天在小草的新衣服上,春天在東流的江水裡,春天在農民伯伯希望的笑聲里,春天在公公舒展的皺紋里,春天在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