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找春天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1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這是首杜甫描寫春雨的詩。昨天也下了一場雨,今天我就來到黃山湖公園找雨後的春天。 

  站在公園裡一陣陣春風吹來,像媽媽的手溫柔的撫摸着我的臉,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我看到小蜜蜂和小蝴蝶忙着在花叢中采蜜跳舞。我情不自禁的閉上眼睛使勁的聞了聞,一陣撲鼻的花香迎風而來。這是我聽到幾隻小鳥在樹上“嘰嘰喳喳”的唱歌,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我抬頭向遠處望去,看見一片片金黃色的油菜花迎風招展,一定很香的哦。好像看到許多黃蝴蝶在油菜花里飛舞,真是“兒童急走黃蝴蝶,飛入菜花無處尋”。我想:“在那花叢中拍幾張照片肯定美極了” 

  低頭看看腳下綠油油的小草好像在與我說話呢!小草好像給大地蓋了一壞塊綠地毯,真是賞心悅目。我坐在草地上,感覺地是那麼的軟,摸上去涼爽爽可舒服了! 

  小朋友在風中歡樂的跑着,有的還放着風箏,真是“忙趁東風放紙鳶”! 

  一年之計在於春,我們小朋友們要在這春天裡好好學習哦!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