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會有那麼一天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會有那麼一天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個凄美的故事…… 

  1943年爆發了可怕的世界大戰,到處戰火隆隆,隨處可見屍體的的碎片,多少家庭陰陽兩隔,多少相愛的人被迫分離! 

  眼看着飛機就要轟炸到家鄉了,爺爺要去打仗。爺爺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她心愛的妻子,因為在阿嬤年輕的時候,爺爺愛她很多很多,他們的感情很深。但是爺爺身負重任,就在離鄉的那一夜,他把阿嬤帶到了草原上,這一天天氣很好,萬里無雲,微拂的風送來花香和青草香。阿嬤眼裡含着淚光,什麼也說不出口。 

  爺爺深情的看着阿嬤,溫柔地對她說:“今天我就要離去,你別再哭泣了,不要傷心,請你相信我,要等待我的愛,我會陪你永不離開,因為會有那麼一天,我們牽着手在草原,我們會再一次聽鳥兒歌唱的聲音,聽我說聲——我愛你” 

  望着爺爺深情的臉,阿嬤笑了,止住了淚水,他們約定3年後一定要見…… 

  (未待完序)

您正在瀏覽: 會有那麼一天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會有那麼一天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