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今天我來找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天我來找春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哪裡?為了解開這個謎,星期天,我跟媽媽去找春天。 

  我走到樹木旁,說:“春天在這裡,春天在這裡。” 柳樹抽出了新芽,楊樹長出了嫩葉,萬年青長出了米粒大的籽,月季張出了粉紅的花骨朵,小草挺着它那柔軟的身軀破土而出。是春風,是春風給它們穿上新衣,是它們,是它們把世界裝飾的更加美麗。

  我走進人群里,看見人們脫下了厚厚的棉襖,棉褲,換上了毛衣,毛褲,這代表着春天來到了,是春風,是春風趕走了人們身上的寒冷給人們帶來溫暖。是人們,是人們把世界改造的更富有詩意。

  我走到政府門口,說:“春天在這裡,春天在這裡。”現在有的貧困學生出不起學費,政府為了解決這一問題,就開始了捐學費,使他們重新走上學習之路,點燃學習之火。使那些貧困盛的家長不在為了學費擔憂。是春風,是春風把好方法吹進人們的心窩。是人們,是人們把社會建設的更加美好。祖國的春天美麗美麗。

  春天在哪裡? 春天在哪裡?春天在我門的眼睛里;在我門的世界里。

您正在瀏覽: 今天我來找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天我來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