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濱江花園找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濱江花園找春天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到了,劉老師帶我們和一些叔叔阿姨去濱江花園放風箏。我帶了一個笑臉的風箏。我們一邊走一邊聽老師解說濱江花園的特色,不一會兒,我們就到了濱江花園大門口,我們沿着紅色的階梯往下走,迎面而入的是一個很大很大的花壇,中間還有一棵迎客松笑着歡迎我們來到濱江花園。迎客松的腳邊有許多黃色的蝴蝶花和紅色的山竹花,就像穿了一雙繡花鞋一樣。而紅色階梯的兩邊長着兩排奇形怪狀的樹筆直地站在那裡,就像戰士一樣看護着來這裡遊玩的人們。我們一邊走一邊看,很快就來到了沙灘上放風箏,同學們爭先恐後地放着風箏。同學們玩了大約四十分鐘后,劉老師帶着我們沿着濱江花園的林蔭小道回學校,這個下午同學們可開心了啊! 

您正在瀏覽: 濱江花園找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濱江花園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