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一起找春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一起找春天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在小河邊,河岸上的小草從鬆軟的泥土裡探出頭,向我們點頭微笑着。小河裡的冰融化了,河水叮叮咚咚的響着,那聲音清脆悅耳,為春天演奏着美妙的音樂。 

  春天,在樹林里,樹林里的桃花開了。它先是一個小花苞,慢慢地變成花骨朵,漸漸地就開花了。微風吹來,桃花姑娘在樹枝上輕盈地跳着舞蹈。迎春花也開了,它張開的四個花瓣就像一個個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說:“注意了,注意了,春天來了,春天來了!請大家做好迎接春天的準備吧!柳樹姑娘梳着長辮子來迎接春天,小燕子在樹林上空列隊迎接春天…… 

  找到了,找到了!春天在小河邊,小草在微笑,小河在唱歌;春天在樹林里,桃花笑紅了臉,柳枝盪鞦韆,春天無處不在……

您正在瀏覽: 我們一起找春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一起找春天 暫無評論